朗曜曜曜

长期接稿,画加id朗曜

崤函一路朽金輗[四]

或许是错觉,自那日起秦总觉得有更多事情时烦着他,好不容易忙的差不多的时候,就又有新事情找上来了,又不容他拒绝,百忙之中逮住了个空闲跑掉了,第一个就是想着就是去看看豫,自那晚后一面都没见过。
却见到的是无比旖旎的场景。
声响不小,老远的就能窥见,只是近了才敢确认,确实是豫,而另一人正正是是嬴秦。
窗口大开着,毫不避讳。
肉体相撞与呻吟的声音不绝于耳,秦在外面站住,一直等到声音渐歇才敲了敲门,推开进去。
“秦?”豫还醒着,试探着叫了一声,得来的却是两个人的回应。
豫一脸无奈,指了指门口的秦,嬴秦这才看见了。
“秦兄来的好不巧,朕要歇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秦没有看向嬴秦,一直盯着同在榻上的豫,盯的人发毛。
“跟我走吧,豫,跟我走吧…我带你去别的地方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……我不会伤你的。”看见豫胸口多出来的淤青和咬痕,秦又补上一句。
“天呐这个傻小子……”豫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一样,抚榻狂笑不止,直至嬴秦一掌拍在他背上,豫惊的呛了一下,随即不住咳嗽起来,“你让我…咳…笑一会儿…咳咳…好久没听到这样话了……咳…”
“再笑之前说那些都不给你了。”嬴秦虽抚着豫脊背给他顺气,语气却很是冷淡。
“咳…不笑了…。秦公子,单凭真心可不行,真心?这玩意能顶什么用?。”
“那你要什么?”
“我要什么,那日在殿上,君上不是跟你说的很清楚了么。”嬴秦抓着豫的后颈肉把人按在怀里,豫朝着嬴秦露出一个柔和的笑。
“你都听见了?”嬴秦一挑眉,扯着豫耳朵尖低头问他。
“听到几句。”豫吃痛倒吸一口凉气,“嘶…你轻些嘛……”
“秦兄回去吧,那些简牍抄完之前不要再出来,也好好想想朕说的。”
“回你该去的地方。”
与当年一样的口气,一样的话语。
秦回了自己的地方,颓废的躺下,闭上眼睛。他走之后听到了屋子里传出了豫银铃一般的笑声,他甚至都能想象出那个场景。豫衣襟未系,滑至肩头,露出脖颈上欢爱留下的红痕,面对着不安分的动手动脚抱着被褥躲在角落,笑骂着拍开。累了就又躺回臂窝,安安静静睡着,胸口那样一起一伏,发出小小的鼻息声,或许还能有些别的,要是揉一揉发顶,他会不会发出猫一样呼噜呼噜的声音?
但这些已经发生了,而另一个人不是自己。
豫也显然不把这样的感情放在眼里,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豫不是例外。
从初见时的那些印象逐渐烟消云散,秦忆起了那些曾被他忽略的,关于豫的种种言论。
“你可离他远点吧…就他那个脾气”
……
傲气,好战,不从教条,有人曾这么跟秦抱怨过,“豫如果一直这么活跃的话,雍你会很危险的。不过…可能也没什么不好。”
……
“这么忙着找豫兄的,也就您一个了。就算找着了,您也是拉不回来他的,放弃吧。秦兄还是先顾住自己为好。”
……
“此人不可信。”
这样的人…又怎么会轻易乖顺呢。
所有的都不过一厢情愿,就连那日的亲热也蒙上了一层阴谋论的影子。
  ……
“剑横过来,再靠上来一点,你这样一下捅不死我的。”
混沌间听到了这么一句,秦猛的醒了过来,发觉自己手中的剑正对着豫,剑尖距离豫的胸膛只在毫厘之间,他想收回剑,却发现手不听使唤,豫嘲弄的看着他,劈手夺过剑来,回身一脚将秦踹倒在地,顺手就将剑插入了秦的掌心,钉在地上。
“豫,你是恨我么…”
“我是恶心。秦,你要是真的能杀了我,也算一回事了。”
豫在秦身边蹲下,一手捂上脸,抹开了那层明显是精心绘制的妆容,弄得快半张脸都蒙上一层红影,看上去有些可怖,手上也是红扑扑的,都尽数抹到了秦的衣服上。拔下了发簪和束发的篦子等什物,摔了满地,华美外衫被这样大幅度的动作撕裂些许,豫一解开也丢了出去。
“没有用的,都是没用的……”
豫跨在秦身上,捧着脑袋额头相抵。
“你们都一样……!占了高位就为所欲……不对,不对……我们都是一样的,一模一样的。”
秦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脸上,滑进他嘴里,咸乎乎的。他看着豫染上疯狂的黑眸,说不出话来。
“的确…很有意思。但我们也不能实际的改变……为了这种事情到这儿来…太恶心了…太恶心了…”

ps:打朝拟的tag应该没问题吧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